不全是啦,我有努力的让自己变得不一样哦。
不管是每天的短短10分钟瘦腿运动,或每天日忙也忙的在缝制不织布作品。这些都让我这一年多变得好充实哦。
现在我每天都开始在倒数我四月尾的KK trip和五月头的Korea trip哦。
我每次都出国吗?不是啦。。
我很有钱吗?也不是啦。。。
背后储蓄的辛苦谁能懂。哈哈哈。
只是希望在2012来临前,让自己没有太多遗憾吧。
我信2012会到来吗?信,但还是一半一半啦。所以我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,期待~~~期待~~~期待着下半年会过得很不一样~~~

,我也不知是高兴还是刚才的害怕所引起的,他安慰了我一阵后,说拿水给我喝,就往车后变出了一束玫瑰出来。哇,我好开心,这束花是他第一次送我的也,即刻破剃为笑。(好浪漫哦)